Splashes of Colours

绝对 Darling

Leave a comment

老公説:
“你又在看小女人的戲啊!"

是的,<绝对达令>就是我愛看的戲。至於这部剧是否屬於’小女人’的,我就不敢说,但我看了就是捧腹大笑、不断地在联想、幻想、假想与设想。

莜菲制订的完美男朋友虽然有一点木,但还是超帅、超棒的。那一点的不识人间烟火,勉强还是可以接受的。

不过,美好的姻缘一直在眼前,莜菲太执迷不悟才被蒙了眼。若是我,早就把严宗史追到手了。

一直追求完美,当然绝对有权力、有资格,但请问’完美’存在吗?

我也心知肚明,自己凭什么要求’完美’呢?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