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lashes of Colours

青春,不想留白

Leave a comment

image

回顾青春,这事啊,
令我心烦、令我失措。

正在青春时,不知自己在灿烂。
看到晚辈正青春,才感叹自己那像白纸一样空白的青春。

青春是如何过的,
永远都写不清,
永远都唱不完。

年不到三十,
已感到泛味。
家人安然、事业稳定、婚姻也成,
有时还感到无聊到心头空荡荡的。

现在做的硕碎的小事,
也被判了一个无大器的前途。
难道就这样硕碎一辈子吗?
难道根本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吗?
难道不能再冲刺一㳄吗?

你知我知,
我只会后悔那些我做不到的事。

Leave a Reply

